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2012年世界末日...

| |

最近一直听到世界末日这四个字...
我对历史一向不了解...
我听我姐说,
这是玛亚人的预言...

haix...
世界末日...
谁知是真是假...
有人信,
也有人不信
你信吗?
我信吗?
我也不知该不该信...
其实我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...
也一直在胡思乱想...
是不是很傻叻...

不过...
先暂时不要想它好过去想...
开心生活...
无忧无虑...
多好...

1 comments:

Ir arriba
Emilyemiiemuu Chan said...

[2012年12月21,在玛亚人的预言里,被认定为地球的世界末.此外,由于玛亚人的日历里,在2012年12月21后就不再记载,所以让世人(科学家)更能认定那就是世界末日,是人类和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毁灭的日子.]

其实,不管这个预言是真与否,无论你相信或不相信,只要我们在我们活着的日子里,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,那不就够了吗?与其在那里怨天尤人,盲目地寻求这个预言的真实性,倒不如好好地珍惜现在的每一分,每一秒,把握现在,好好地度过每一天...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