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心情舒畅...

| |

放假了...
心情舒畅...
不用在理一些学校的事...
和我已经想通了
朋友交不完...
到了中学还能交到很多朋友...
今天我去补中学的数学...
还挺容易的嘛...
虽然一开始看到...
walao...
觉得很复杂,
不过
做多几题...
越做越上手了哦...
我必须在还没上中学前...
打好数学基础...
不落人后头...
这也是我在小学时...
曾经答应过老师的事
老师曾经因为我的数学较差,
逼我做数学课外书...
我的数学才可以UPSR拿A...
告诉你们...
我在打这Blog的时候...
居然...
算了...

2 comments:

Ir arriba
said...

数学我都还不会叻==都还没开始学叻..希望明年可以学得快点..否则跟不上咯..==

Emilyemiiemuu Chan said...

David好咧...还有好长的一段路呢...数学超级神奇哦...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