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Friday, May 21, 2010

考试季节

| |

考试季节嘛...没空写啦...
最近,考试好像连续的来...
评测过不久,又评测...
我现在在考着期末考...
不要看我好像很轻松酱...
其实我很有压力的啊...
刚刚考完了五天...
我还要面对四天的考试啊...
因为我读读中的关系,所以我要考UEC的课程...
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啊...
要考到好成绩...
才可以报答自己...



1 comments:

Ir arriba
Lawrence said...

Jiayou Jiayou !! Dont give up :)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