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毕业典礼即将到来...

| |

时间过得真快, ,我即将离开小学,升上中学,好不舍得哦... T.T
haix~
我希望在剩下的时间能过慢点,我不想酱快和我的朋友分开啊...
我的朋友明年各个都就读和我不同的学校,我就要和我的朋友分道扬镳了... T.T
我很不舍得你们啊...
尤其是我们班上的大美女,也是我的好朋友Winnie n Wai Ting...(To:Winnie n Wai Ting~)
(你们要加油啊!)
我也希望与我同班四年的朋友们加油!
所谓朋友1314179
一生朋友,一世朋友~
勿忘我哦!
Gambateh~

1 comments:

Ir arriba
Emilyemiiemuu Chan said...

不用那么伤心啦...毕竟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嘛,分开是迟早的事...与其在那边空伤心,到不如好好把握仅剩的最后几个星期,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...加油吧~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