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无端端绝交?

| |

haix...
又一天过去咯...
好快
还有七天...
我觉得自己很幼稚咯...
干嘛每次都什么绝交什么的...
现在都要毕业了咯
干嘛还要吵...
我有一个朋友无端端不爽就不理我了...
干嘛酱嘛
我连她不理我的原因都不知叻...难到就只有不爽我...
拜托...
我哪点惹到她啦
明年就和她分道扬镳了, 难道就不能在剩下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的相处吗?
还剩下那唯一的七天
难道我们就酱一直不说话直到毕业...
从四年级到现在难道就酱完了吗?
haix...
真希望她不要再不理我...

1 comments:

Ir arriba
serina said...

你好。我是Serina,我很喜欢你的blog。 我也有一个blog。但是,我不会设计我的blog。 久而九子,我就没有去看我的blog了。我明年要上中学了,可能不能经常来看你的blog了。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