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还是不理我...

| |

hiax...
她还是不理我啊...
今天还吵起架来
而且还很激烈...
吵到竟然有人哭...(我啦)
她吵到也快要哭了啦...
竟然酱...
为何还要吵架?
没事做?
我连我们吵架的原因都不是很懂...
很累啊和她吵架...
就是不知几时才能平息这场风波...
感觉好像...
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...
真希望可以休息
结束这场可怕的风波...

2 comments:

Ir arriba
Emilyemiiemuu Chan said...

不要紧啦...

Serina said...

做人不那小气啦!做人那小气的话,很快会惹人不喜欢你的!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