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星期一要给 lijei ice cream...

| |

haix...
要买吗?
不买好像很不守信用hor...
但是我为什么要买啊...T.T
干我什么事啊...
但不买给人家, 人家讲我不守信用...
为了自己的尊严, 我看就牺牲点吧...
真是可怜...
浪费我的钱啦...
My money...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