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u de lalala♪♪♫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不知心情到底是怎样...

| |

我好开心哦...
我的爸爸买了一台新的laptop给我叻...
开心到了极点... ^^
不过...
假如考不好,要分期付款的叻...
haix...
希望上天保佑我,成绩公布时,不要太烂...
我现在的心情是想快点公布成绩,放假...
但又舍不得我的朋友...(这叫自相矛盾)
就像我姐说的酱
和朋友分离是迟早的事...
只是看你要不要去面对而已啦
不过
我希望我们分开之后...
可以保持联络

1 comments:

Ir arriba
Emilyemiiemuu Chan said...

ya i noe u gt a laptop...
i dun hv... T.T

milu de自咩自语

多多来参观哦~

LeT uS cHiT-cHaTTiNg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y cheez~

say cheez~

我的新发型~

我的新发型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西瓜甜不甜~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